醒木休眠中

南风知我意
龙门夫妇实装之时,吾等退坑之日

#明日方舟#

【天地玄黄】

//魏文月

     “……早上好。请问有看见魏先生吗?……不我找他没什么事。只是如果他还在休息的话,把他还没完成的工作交给我就行,他这人就是懒……我吗,我不要紧的。不过,这件事还请不要告诉他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政治家。
龙门领导魏彦吾的妻子。原东国公主,和魏彦吾一起来到龙门定居。虽然外表优雅柔弱,但是其实也拥有强大的源石技艺以及政治手段,行事冷静细腻却也非常拥有远见。


对魏彦吾来说既是最爱的人,也是最坚实的支持者和后盾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哇这就是魏公的妻子吗!原来这就是炎国语所说的郎才女貌啊”

“但是我看魏公在文月公主面前的时候神情总是不太对劲的样子……怎么说呢,眼神总是有那么一点游离的感觉”

“我看尚蜀的梁大人在宁小姐面前也是这样,你们炎国夫妇都这样的吗”

“哎这你们就不懂了。俗话说'炎国的炎是妻管严的严',我可见过太多这样的人了。什么魏公啊老林啊,多了去了”

“那句俗语我怎么好像听不太明白”

“只是炎国语的谐音梗罢了。我跟你们讲,魏老二那家伙,可是被他老婆吃得死死的,一点办法都没有。以前他刚和文月公主拍拖的时候……”

“某人要是真闲得没事干的话,可以去食堂吃两碗烂肉面。不嫌弃的话魏某也可以请你吃两碗鳞丸车仔面。选一个?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时隔半年终于是把另一半摸出来了(什

因为这次不是课程作业,所以做得比较粗糙,还请原谅(我真的敢

魏公的这边走:#明日方舟# 【天地玄黄】 -醒木 (lofter.com)





评论(20)

热度(48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